Astrida

hannigram AO3扫文笔记7

好久不见的扫文笔记系列!废话不多说,这次想要安利给大家的拔杯好文有以下几篇:
1.They revelled in crimson
非常哥特小说风格的灵异文,写杯杯在立陶宛参加会议,结果车子在荒郊野岭坏掉,不得不借宿于一栋感觉颇为阴森的古堡。古堡主人——一位前精神科和外科医生——对他的招待出乎寻常地热情,似乎想尽可能地将他留长一般。留宿当晚,杯杯就在自己的房间里见到了女童的鬼魂……他逐渐发现这栋古堡之下埋藏着令人毛骨悚然的秘密和往事。
虽然听上去好像很吓人,但其实是HE甜文XD

2.Le Bel Homme
鬼屋系列之二,如果说上一部是哥特电影那这部就是血浆恐怖片。一群喝大了的朋友拉着杯杯去著名的废宅探险,这栋房子属于多年前的连环杀手切萨比克开膛手,对方一直没有被抓到过而且正是死在这栋房子里的,因此一直有这里闹鬼的传言。结果一群人作死进去后接二连三的惨死,杯杯则对开膛手的鬼魂着了魔。内含大量杯杯和鬼魂老汉的肉戏。蛮有趣的,可以看一下。(这文其实还有四篇续篇。)

3.Little Arts of Vice
一个摄政时代(就是简奥斯汀小说那个时代)的AU。以作风浪荡堕落闻名的莱克特兄妹打了个赌,看谁能先追到新来的园丁威尔。作者描述这篇文为“《危险关系》《第十二夜》和《无事生非》的混合,再加一点点《道林格雷》《不可儿戏》以及某些方面的《君臣人子小命呜呼》”,目前我看了一章,感觉质量是有保证的,喜欢这个调调的可以看。

4.Hidden
大学教授汉尼拔发现有个才智惊人的夜班清洁工常来听自己的课,于是决定不会让其被埋没的故事。黑暗版《心灵捕手》,人物塑造和两个人的关系都描写得非常好,hidden是“Evolution”系列三篇短篇的第一篇,三篇加起来才一万多字,太可惜了,很希望它写成长篇。

5.Sweet Sanatorium
1930年代精神病院AU,杯杯被父亲送到精神病院,老汉是院长。Hurt/Comfort,轻微的Dom/sub。

6.Seven to Eleven
交完狗狗手术费后威尔突然发现自己破产了,无力支付房租,于是向房东汉尼拔请求延期。汉尼拔则提出了另一种偿♂还♂方♂案♂
PWP。非常好吃的PWP。

7.Ravenous
重磅推荐!!这篇没有打CP标签(事实上,没有打任何标签)所以肯定好多人都错过了,超亏!一个字就是好看!以一种不同的方式重写了水牛比尔案。已经有人制作了高质量的有声书,链接见最终章文末。都快去看!
————————
话说我安利的文包括之前那些,大家有谁去看了的在这条下面repo一下好吗?好让我知道自己的安利不是没人吃_(:з)∠)_

评论(44)

热度(44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