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ida

hannigram AO3扫文笔记1

through a glass by amare
第一季季后文,被关在巴尔的摩州立犯罪精神病院的will某天醒过来,发现自己正躺在hannibal卧室的床上……
平行宇宙穿越文,will到了另一个宇宙,在这里will Graham正在跟hannibal Lecter约会,在这里will的脑炎早就被发现治好了,在这里没有一个叫做切萨比克开膛手的连环杀手,没错,这个世界的hannibal是白的!是个表里如一的好人!两人同样因为Jack的委托相遇后hannibal爱上了will,把他转给了Bedelia,两个人正在正式交往中。
看了这篇不禁同情起我们的will起来,或许就像彗星来的那一夜一样,有无数个宇宙无数种可能无数个hannibal存在着,而他偏偏遇上了最黑的版本【。

评论(11)

热度(2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