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ida

拔杯 Mindhunter心理神探!AU


70年代的美国,威尔·格拉汉姆尚是路易斯安娜州的一名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安全为志向的年轻警察,随后通过FBI尚不严格的心理素质筛查成为一名探员兼讲师。在一次致使犯人开枪自杀的失败人质救援之后,威尔去往乔治·华盛顿大学进修,以期进一步了解犯罪心理学以及自己离奇的共情能力。学校附近的酒吧里,威尔邂逅了硕士生阿拉娜·布鲁姆,两人随即开始交往。在匡提科,威尔被行为科学部的创始人杰克·克劳福德招募,漫游全国为各地警方授课。途中两人拜访了臭名昭著的在押连环杀手,震撼之下决心把这一行动继续下去,以深入了解此类犯罪者的心理驱动。在阿拉娜的引荐下,威尔与阿拉娜的导师汉尼拔·莱克特教授结交,后者对威尔和杰克的秘密行动给予了高度赞赏。深深敬佩莱克特博士的威尔热情地代表联邦调查局向博士提出招募邀请,博士欣然从命,放弃教职成为一名FBI顾问,与威尔和杰克继续拜访连环杀手的行动。在莱克特博士的活动之下,项目获得了大批资金,三人正式在匡提科地下一层的办公室里开始了对连环杀手心理和行为模式的调查研究。运用研究的学习所得,威尔也成功地侦破了数起凶杀案。正当一切渐渐走向正轨之时,一名绰号“开膛手”的新连环杀手声名鹊起,而他的行为模式不符合他们摸索出的任何理论……

————————————
墙裂安利Netflix的新剧《mindhunter心理神探》!大卫芬奇执导,质量非常高,看完之后特别想看拔杯的mindhunterAU,可惜一直没有太太写(つД`)自己随便脑了一下,哪位太太感兴趣欢迎随意取用呀!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