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ida

【待授翻】【hannigram】Mongoose Day 猫鼬之日(上)

原址:17687024
作者:Devereauxs_Disease
分级:Mature
Summary:土拨鼠日AU。杰克被困在了AO3拔杯同人文的世界里。

这篇文真的让译者笑得头掉。情人节快乐!


第一天 

       杰克不记得他是怎么上床的了。他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是吩咐普林斯采集悬崖边的血样,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他皱起了眉头。也许普内尔是对的。也许他开始失去理智了。

      他叹了口气,走进浴室,准备开始新的一天。刮胡子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好像在视线的余光里看到了一对鹿角,但还是摇了摇头。他该换个更好的威士忌牌子了。

      他整装完毕,准备好面对又一个致力于弄清汉尼拔的安全屋里到底他妈的发生了什么的严峻日子,杰克咧了咧嘴,打开了卧室的门。

      然后径直走进了汉尼拔的厨房。

      他屏住了呼吸。这是那个夜晚。汉尼拔将一截玻璃片插进他脖颈里,任他在昂贵的红酒收藏中死去的那个夜晚。杰克感到自己的肩膀绷紧,脖子因回忆鼓动。

      汉尼拔的嘴角略过一丝微笑,握刀的手势也随之改变。“真正的友谊最为美好的品质就是绝对清晰地理解和被理解。”

      “这他妈的是怎么回事?”杰克吼道,本能地避开了向他扔来的刀子。当汉尼拔跃过柜台,他伸手去掏他的枪。杰克深吸了一口气。他能做到这个,他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刀刃划过他咽喉的时候,他几乎没有注意到。

      他喘了一声,喷涌而出的血把他的双手和地板染得通红。他难以置信地瞪着仍在厨房对面的汉尼拔,那食人魔正以一种古怪的神情望着杰克身后。

      “我不能让你丢下我一个人走。”

      威尔。

      杰克试图转身,但他的身体只是瘫倒在了地上。当他看到威尔丢下手里的刀向汉尼拔奔去,投入他的怀抱时,他感到头晕目眩。

      “我试图与之抗争,但我做不到。我爱你,汉尼拔。”威尔亲着汉尼拔的脸,像蚌一样紧贴着他。

      “我亲爱的,这是我们的开始,我们家庭的开始。”

      杰克最后的念头是,如果他不是忙着大出血,他肯定会呕吐的。


第二天

      杰克喊叫着从床上惊醒。他一把抓向自己的脖子,检查开绽的皮肉,然而什么也没有发现。他叹了口气,用手抹了把脸。操,他要变得和威尔一样疯了。

      他从床上起来,继续他晨间的例行公事,但是当他回到卧室时,他顿住了。床边站着一头巨大的黑色牡鹿,身上长满了羽毛。杰克眨了眨眼。那鹿没有消失。

      “你是什么鬼?”

      雄鹿喷了个响鼻。

      杰克抓起床头柜上贝拉的梳子,扔向那头巨大的野兽。梳子在那生物的屁股上弹开,发出沉闷的砰的一声落地。那只鹿竖起了羽毛,责备地看了杰克一眼。它弯着它那对壮观的鹿角,指向杰克的卧室门。

      “我不会听从某个噩梦动物园里的畜生的命令。”杰克抱起双臂,努力使自己显得高大一些。他发誓那头鹿翻了个白眼。

      牡鹿又向门示意,蹄子不耐地敲着硬木地板。

      “好吧,但不是因为你要我这么做。今天我还有活要干。”杰克向前走去,这一次他确信这只野兽翻了白眼。

      下一刻,杰克身在他的办公室里,贝弗利·卡茨正站在面前读她的报告。

      “所以,我让吉米去实验室分析我们发现的那种物质。威尔和莱克特会——”

      杰克从椅子上一跃而起,抓住卡茨,熊抱住她。她是真的。她是真实的,完好无缺,目前正在尴尬地拍着他的背。

      “呃,头儿?怎么了?”

      杰克摇摇头,退后一步,双手轻轻地捧着她的脸。贝弗利扬起了眉毛,但还是任他检查。

      “我——我只是很想念你,”杰克能感觉到他的喉咙开始发涩,“你一直是我最偏爱的那一个。”

      “酷。我要告诉吉米。”贝弗利笑道,然后用粗糙的手摸了摸杰克的额头。“你想躺一会吗?我可以跟莱克特和威尔汇报神秘粉末的情况。”

      “莱克特。”杰克感觉他全身的血都沸腾了。也许如果他现在把医生处理掉,他可以让一切转入正轨。让贝弗利活着,和贝拉共度更多宝贵时光,于他纵身跃下的悬崖中拯救威尔。杰克抓起他的枪,把它固定到枪套上。“莱克特在哪?”

      “现在在实验室里。你想和他谈谈格拉汉姆吗?”

      杰克笑了。“的确如此。”

      杰克大步走向实验室,枪拿在手里,保险栓开着。无论如何,他都要把事情做个了结。太过于全神贯注,他没有注意跟吉米撞了个满怀。

      “谢天谢地!杰克,这个白痴刚刚污染了实验室。”

      杰克瞪着他。“什么?”

      “泽勒!他把那东西弄洒了。搞得威尔和莱克特全身都是!”

      “呃,我想我可以告诉你它的其中一个副作用了。”泽勒盯着实验室,眼睛瞪得像铜铃。

      杰克朝门口走去,房间内,威尔正在扒汉尼拔的衣服,还在磨蹭医生的腿。汉尼拔则忙着把手伸进威尔的裤子里呻吟。

      “什么鬼?”

      杰克感到有一只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我告诉过你会发生这种事的,你欠我二十块,头儿。”贝弗利得意地笑道。

      “什么?我他妈的为什么要拿我雇员的性生活打赌?”

      “哇!谁知道汉尼拔有这么柔韧?”

      杰克自这场面转身离开,刚好瞥见那头牡鹿在大厅里咔哒咔哒地走着。


第十天

      杰克醒过来,感觉到雄鹿的鼻子在轻推他的脸。他连眼睛都没眨一下。这个生物已经成为他晨间惯例的一部分。它叫醒他,送他出门,并在每晚迎接他回家。有时候它会跟着他出门,走入无论什么他被扔进的奇怪场景里,威尔似乎一见到雄鹿就变得十分惊恐。

      杰克不知道为什么,它是头挺不错的鹿。杰克决定给它起名叫鲍勃。

      “鲍勃!鲍勃!我是怎么跟你说亲我的事的?”雄鹿向后退去,轻轻地喷着气。杰克翻了个白眼,挠了挠这头野兽长满羽毛的耳朵后面。“不准亲我,好吗?现在,我得为工作做准备,也许还得弄明白我他妈的在哪。”

      杰克从浴室里出来时,鲍勃正站在门口,来回地腾跃着。

      “什么?我还得遛你吗?我不确定我有足够大的袋子来装鹿屎。”杰克继续用毛巾擦着身上的水,雄鹿又跳了起来。“上帝啊。到底干嘛?”

      杰克猛地拉开门,走进了……一家星巴克?也许是什么独立连锁店,但绝对是一家咖啡馆。威尔歪着围裙跑向他。

      “你得帮帮我!浓缩咖啡机坏了!”

      "去找别的什么人," 杰克环顾了一下店内,立刻找到了莱克特,鼻梁上架着阅读眼镜,正从书的边缘望着威尔。 "我要和那个家伙谈——"

      “汉尼拔? 不! 我告诉过你,等我准备好了会约他出去的!" 威尔把杰克推到柜台后面。 他低头一看,发现自己也穿着围裙……还戴着一个名牌。 显然,他在鸦羽鹿咖啡厅工作。 见鬼,杰克一边检查自己的名牌,一边怒气冲冲地想,至少他是个经理。

      杰克忙于观察威尔在汉尼拔周围潜伏,打翻东西,泼洒咖啡,以至于没有意识到有个女人下了单。

      "对不起,什么——"杰克愣住了,杯子从他手里滑落。 他眨了眨眼睛,努力不让眼泪流出来。 "贝拉。"

      "实际上,是菲利斯,"他的妻子微笑着,低着头。 她抬起目光,眼睛闪闪发光。 "……但还是谢谢你。"

      "你想要一杯美式咖啡,上面撒上一点肉桂,"杰克的胸口感觉就要胀破了,他冲她微笑。 "你不会告诉我,但你真的很想吃一个杏仁司康饼。"

      贝拉的脸颊变红了。 "只要美式,谢谢,我不需要司康饼。"

      杰克向前倾身。 "你确实需要那块司康饼,瘦子。记在店里的账上。"

      贝拉茫然地朝他眨眨眼,杰克意识到她没有认出这个称呼。 她不会知道,每当他想逗她笑的时候,总是叫她瘦子。 她不认识他。 疼痛紧紧地缠绕着他的五脏六腑,他把目光移开了。 "我去给你拿咖啡。"

      一只优雅的手在他的手腕上停留了一秒钟。 "谢谢你……杰克。"


下文地址:见SY


评论(17)

热度(3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