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ida

关于hannigram的闲聊

最近ao3上的hannigram文怎么尽是ABO啊´_>`看多了已经ying不太起来惹……其实不是特别吃AO配对,因为常常会把杯杯写得太娇柔(?)楚楚可怜(??)……想看更多A拔×A杯,或者A拔×B杯【。
僵尸猫太太发了个连环杀手搭车梗的新短篇,啊真好看,这个bad joke系列好像还会继续写下去 可以说是肥肠期待了
不知为何 这个fandom里有不少跟HP crossover的文 发现最近一篇kudos数很高的文是拔杯养小哈,emmmmmm我是觉得这样感觉很违和(但是如果是HP的AU的话我就社保)
话说早在sounders of three完结的时候就打算写新的扫文笔记,结果到现在都懒得动笔😂我努努力今天或明天把它撸出来……
有没有人来跟我随便聊点什么或者推荐给我好看的文的!急需安利!

评论(2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